最新消息

05/26

2021 May
HSBC VisionGo x 香港電商協會 x 沃爾瑪全球電商 - 沃爾瑪北美站線上招商會

HSBC VisionGo x 香港電商協會 x 沃爾瑪全球電商 - 沃爾瑪北美站線上招商會

香港電商協會聯承 HSBC VisionGo 為你帶來沃爾瑪北美站招商會!沃爾瑪(Walmart)是世大的零售商之一,坐擁8500家分店及超過200萬名員工,其平台每月訪客量超過1.2億訪人次是世界各地電商業者都希望能夠登上的銷售平台。

本年度沃爾瑪首度於中國市場進行招商活動,VisionGo 榮幸邀請到香港電商協會合作為你帶來今次線上招商會,並為你帶來以下資訊:

-          沃爾瑪消費者面貌分析

-          消費者行為偏好

-          選擇熱門產品上架

-          沃爾瑪上架全流程

-          真實案例分享

同時,亦會分享滙豐在跨境電商業者背後的支援角色,想在沃爾瑪銷售的店家不容錯過!請注意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。

 https://www.visiongo.hsbc.com.hk/event/walmartmerchantprogramrecruitment

 

 

內容

 

沃爾瑪(Walmart)源自美國,是一家跨國零售企業,全球分店超過8500家,員工超過200萬,是世上最大的零售商之一,並被《財富》雜誌在2014 - 2020年評選為全球最大500家公司的榜首。沃爾瑪的電商平臺於2021325日正式在中國市場開始招商,平臺每月獨立訪客量超過1.2億人次,如此高的平臺流量絕對是跨境電商們不能忽視的新藍海。因此,滙豐機匯攜手香港電商協會推出了本次沙龍會,為跨境電商帶來重磅消息!

 

作為與香港電商協會合作的首家銀行,滙豐將透過滙豐機匯為你帶來沃爾瑪全球電商北美站招商沙龍會,並以深圳作互動點,同步進行線上線下招商活動,幫助你把握在沃爾瑪和跨境到美國營商的絕佳機會!

 

本次活動將涵蓋幾大方面的重磅訊息,包括沃爾瑪消費者面貌分析、消費者行為及偏好、選擇熱賣產品的策略、入駐沃爾瑪的全個流程及真實案例分享等。同時,本場活動還邀請到多位行業重磅嘉賓,為你介紹電商跨境銷往美國的完整流程和注意事項介紹,從公司註冊落地海外,到金融、物流等所需要的配套服務等等。

 

我們希望助力放眼海外的跨境電商賣家發掘新機會,搶佔行業先機!

講者

 

淩志德 Raymond.jpg

淩志德 Raymond

 大灣區業務高級副總裁滙豐

 

 

王世傑 Ken.jpg

王世傑 Ken

 總經理, Continental Global

 

李紹強 Simon.jpg

李紹強 Simon

總裁世貿企業諮詢

 

霍韋鵬 Daniel.jpg

霍韋鵬 Daniel

沃爾瑪中國區招商經理沃爾瑪

 

 
 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