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01/31

2021 Jan
香港電商協會 聯同 HSBC VisionGo 合辦 -【二月號】 滙豐機滙 中小企打入中國市場的營運全攻略!
香港電商協會 聯同 HSBC VisionGo 合作,舉辦一連串的電商相關的線上講座,邀請了不同領域的專家為你解說做網店或電商的必備技巧,讓你的品牌成長更快!
隨著2020年的零售消費新常態出現,預期電子商務在2021年仍然會有飛速發展,特別是跨境電商方面相信會是2021 年不可忽略的趨勢。為了協助中小企們趕上電商網店的步伐,滙豐機滙 VisionGo 為你帶來一系列電商相關活動,由專家給予市場洞見,助你在電商發展大潮流下快人一步,走在市場最前線!
如果你初接觸電子商務範疇,希望初步認識整個做網店的流程和注意事項,可參考:【超詳盡】全台最完整網店天書-由新手到達人一文學識!
按此免費成為 HSBC VisionGo 會員,即可參與以下任何活動!
中國內銷市場潛力無限,但也競爭激烈,香港中小企要眾多品牌突圍而出並不容易。再加上不少香港企業因缺乏經驗,在內地市場營運問題不斷。有見及此,滙豐誠邀行內專家為大家排難解惑,幫助香港企業開拓中國市場。
本活動將由基本步開始,分享跨境電商的必備資訊,拆解銷售渠道、市場和供應鏈策略等,並分享成功個案作為參考,助各位更易走上跨境電商之路。
此活動由香港電商協會全力支持
日期:2月4日(星期四)
時間:4:00pm - 5:30pm
地點:活動將以線上講座形式舉行,報名後將收到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