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01/25

2021 Jan
香港電商協會 聯同 HSBC VisionGo 合辦 -【一月號】 滙豐機滙 電商成長學院 2021年 - 趕上跨境電商大潮流!
香港電商協會 聯同 HSBC VisionGo 合作,舉辦一連串的電商相關的線上講座,邀請了不同領域的專家為你解說做網店或電商的必備技巧,讓你的品牌成長更快!
隨著2020年的零售消費新常態出現,預期電子商務在2021年仍然會有飛速發展,特別是跨境電商方面相信會是2021 年不可忽略的趨勢。為了協助中小企們趕上電商網店的步伐,滙豐機滙 VisionGo 為你帶來一系列電商相關活動,由專家給予市場洞見,助你在電商發展大潮流下快人一步,走在市場最前線!
如果你初接觸電子商務範疇,希望初步認識整個做網店的流程和注意事項,可參考:【超詳盡】全台最完整網店天書-由新手到達人一文學識!
按此免費成為 HSBC VisionGo 會員,即可參與以下任何活動!
將自家產品帶入中國市場的成功個案分享(卓悅、馮氏)
近年內地電子商務經濟發展迅速,跨境消費、海外代購和海淘在內地市場的規模愈來愈大。不少香港企業或品牌商都有意開拓內地銷售市場,但對內地電子商務或網絡銷售的運作並不熟悉,或許令很多有意進入內地市場的企業無從入手。
有見及此,滙豐邀請了卓悅控股有限公司,馮氏全渠道商業服務(深圳)有限公司及志華數碼媒體集團有限公司 與您分享他們在內地電商市場的營運經驗、解構內地網上營銷策略,助你的企業在開拓內地市場時能事半功倍,作出更準確部署。
此活動由香港電商協會全力支持
日期:1月28日(星期四)
時間:4:00pm - 5:30pm
地點:活動將以線上講座形式舉行,報名後將收到連結
報名:將自家產品帶入中國市場的成功個案分享(卓悅、馮氏)
未提供相片說明。
 
3Kenny Cheung、Tommy Hon和其他 1 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