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08/31

2020 Aug
香港電商協會《東南亞電商銷售案例分析》網上研討會

這次榮幸邀請到港澳馬來西亞商會副主席拿督劉敏華先生作嘉賓,  拿督劉敏華乃長居香港的馬來西亞人,擁有工商管理及電子商務管理學系碩士學位。1985年來港發展,於各大企業任職財務總監總經理等要職,其後開展事業及成為佳利得國際有限公司董事,他亦身兼大型商場Sunway Pyramid’s Digital Centre舵手,集合流動設備和電腦產品的零售商店舖。

 

 

這次節目將讓與會者理解東南亞電商管道銷售的技巧,嘉賓亦透過實際案例分析,讓大家更具體掌握當地銷售文化,避免不必要的地雷。

 

日期 : 918 (星期五)

時間 : 3:30-5:30pm

形式 : 網上直播

語言 : 粵語

 

星級嘉賓和你分析的東南亞電商市場營商秘技!

~萬勿錯過!

 

 

誠邀各電商業界的朋友參加我們的研討會,請於916前登記資料,我們收到閣下登記後,將會以電郵形式確認登記~

請即登記,以便獲取第一手資訊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gagkZsbf3kWPdVe2RQ5bAOJAME3LJbaRwDagyB4oBwGXjjA/viewfo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