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06/01

2020 Jun
獲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資助「中小企營商致勝之道:如何開拓東南亞電商市場」項目

東南亞國家的電子商務市場近年來發展迅速,但相比起歐美電商市場,香港企業及廠商對東南亞電商市場普遍知識不足,故此在利用電商渠道開拓當地市場時面對不少困難。事實上,東南亞消費者普遍有興趣購買歐美市場的產品,不少香港中小企業的產品一直以來以銷售歐美市場為主,正好迎合東南亞國家消費群的口味。故此若能找到合適方法,相信能利用電商渠道打開東南亞市場。

香港電商協會本年度獲得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工業貿易署「工商機構支援基金」撥款資助,推出一連串以「中小企營商致勝之道:如何開拓東南亞電商市場」為主題的講座,並請來多位嘉賓分析和同業分享,和大家共同探討東南亞電商市場的發展、營商困難及風險注意事項等,協助本港中小企業在降低成本有效率的進軍東南亞市場,減少企業對傳統歐美市場的依賴,平衡貿易風險。